Google
新聞
即時更新 2014年2月9日
新聞
地球帶著世界向我走來
本書由曾任東吳大學、政治大學教授的小說家趙淑敏和曾任職中央通訊社編譯的石麗東合編,早在石麗東還在台灣政大念新聞系時就認識教書的趙淑敏,數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專題報導》樂遊美國馬上世界
這邊廂負面新聞一出,那邊廂Edison Properties忙出來撇清說,Steve Nislick早就跟公司沒聯繫。而旁觀者在靜待這出熱鬧戲碼將如何收場。 威風友善美國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中國聲音「鍍金」16年
在一些國企連年會都取消了的2013年,還有多少人會去金色大廳呢?(大陸新聞組整理). Copyright 2014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All rights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書摘》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我繼續前行,想到日前剛好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過去一年,加州共有三名女性被山獅襲擊而死」,還有我在童年時看過的大自然探索節目,裡頭播放著肉食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歲月憶往》台海兩岸魚雁十三年
另外我每隔半個月隨家信裡附上些剪報,剪報上全是些美國毒販滿地,兇殺到處皆是的負面新聞,以及美國報紙刊登大陸文革和紅衛兵所造成大陸上的災害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編輯這個通知
您訂閱了 Google 快訊,因此收到這封電子郵件。
RSS 透過 RSS 資訊提供接收這項快訊
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