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7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暴風雪連襲美東汽車撞成團 世界日報
有線電視新聞網氣象專家漢能說:「全美各地同受風雪波及極不尋常,何況距冬季開始還有12天。」加州、內華達州部分地區,其中包括拉斯維加斯的9日氣溫都驟降至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普亭嚴控媒體下令關閉俄新社 世界日報
俄羅斯總統普亭9日下令關閉國營的「俄羅斯新聞社」,並以新的「今日俄羅斯」新聞社取代,「今日俄羅斯」將由反美、公開反對同性戀、忠於政府的記者基謝廖夫領導。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在美國出洋相 世界日報
所以說,車讓人很正常,人讓車才新奇,就像人咬狗才是新聞一樣。」 後來我過馬路,總是遇到車停下讓我先過。而我坐車時,見女婿或女兒開車,大老遠就避讓行人;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山鬼(一) 世界日報
大學畢業,我搭乘南下列車回返家鄉,那是一處終年雲雨纏繞的山間河谷,父親的農田坐落於此。每過午後,山陵背面的陰影潛伏向下,帶來霧的幽魂。幼時我愛好對其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中國新聞獎一等獎“跑腿新聞”專欄策劃體會 新華網廣東頻道
跑腿新聞”是本報傾心創辦的一個新聞服務類欄目,是江西新聞界特色鮮明、極有影響的新聞服務品牌,以“幫您辦事情,為您解疑難”為宗旨,從關乎群眾切身利益的事情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要聞港聞- 纏擾法報告倡豁免新聞採訪 香港蘋果日報
【本報訊】法改會早前建議訂立纏擾法,引來傳媒組織及公眾關注會打擊採訪及新聞自由。政府委託香港大學比較法與公法研究中心任顧問,研究外國相關法例,中心完成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兩套標準?美不反對韓國擴大防空識別區 NOWnews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Jen Psaki)在美國華盛頓當地時間9日表示,南韓是調整原有的防空識別區,而不是劃設一個新的區域。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取消訂閱這項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