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7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高鐵輸歐!李克強宣布合建塞匈鐵路 世界日報
大陸高鐵技術再次輸出。大陸總理李克強廿五日下午抵達羅馬尼亞,旋即展開密集外交活動,分別會見六個中東歐國家總理後,與塞爾維亞、匈牙利三國總理共同宣布,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日眾院通過特定秘密保護法案 世界日報
日本國會眾院廿六日通過備受爭議的「特定秘密保護法案」,隨後移交參院審議,預計將於本屆國會十二月六日結束前表決通過,正式生效。 「特定秘密保護法案」是對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眾議員訪恆豐銀行 世界日報
... Lee 25日拜訪恆豐銀行,該行董事長吳文龍率副董事長高成淵、總經理張永男、執行董事孫定藩及員工,在一樓盛大歡迎Sheila到來。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讓抗議者與總統同台華裔失望 世界日報
他也是新聞媒體熟悉的採訪對象,經常在非法移民學生示威集會上發言。 感到失望的包括中華總商會白蘭。白蘭說,難得歐巴馬選擇來到舊金山華埠宣揚他的移民改革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我應該認識你(二) 世界日報
... 「對!我要先打個電話問問她。」我拿起電話,很快撥了琪琪的號碼。我的記憶一點問題都沒有,這人說的是真的嗎?我只對他一個人失憶? 「嗨!琪琪,這是曉維,我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新聞團訪台分享社區營造 聯合新聞網
大陸新聞人員組團來台參訪社區營造,今天舉辦座談會,團長陳旭表示,此次經驗感想是,重建人與人關係是社區重要概念,也看見許多值得報導的好素材。 中國大陸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新聞分析-快樂退還是無奈離? 中時電子報
台灣的勞工到底幸不幸福?從經建會的數據看來,我們退休年齡幾乎舉世最年輕,似乎有點幸福;但勞委會的調查卻顯示,我們有逾一成勞工加班卻領不到加班費,如此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取消訂閱這項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