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6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買房怕鬧鬼先看凶宅網 世界日報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ABC)報導,「Died In House」的原創人羅伊•康德力(Roy Condrey)在多次接到租客投訴,說他出租的房子鬧鬼後,想到查詢凶宅的點子。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5公分子宮肌瘤應該切除嗎? 世界日報
問:我46歲,有子宮肌瘤,約5公分大,醫師建議我再觀察,但最近一個月來,經期來2次,我應該怎麼處理?(46歲,Lisa)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老佛爺」 時代尖端的「女強人」 世界日報
洋務運動其實就是現代化,她引進了現代化,吸收西方法律法規、廢除淩遲致死等刑罰、改革教育、講究新聞自由。直到她去世前還不忘推出新政,把中國的絕對君主制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我們也被竊聽了 世界日報
老實說,繼早前有報導指美國的竊聽範圍甚至還包括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千千萬萬個平民百姓之後,今天已經沒有任何有關竊聽的新聞會讓人感到奇怪或驚訝,相反,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援助菲律賓慈濟物資搭機啟程 世界日報
第一批3萬條毛毯、6萬人份香積飯,12日透過台灣空軍C-130賑災專機分批運往災區。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November 13, 2013 09:00 AM | 0 次 | 0 0 評論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梁詠琪、孫儷畫貓臉為動物而唱 世界日報
梁詠琪表示:「近年來,不時會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我亦探訪過被虐待過的動物,有患抑鬱的貓,患自閉的狗,令我很痛心。其實大家都應該知道動物也有生命,牠們和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取消訂閱這項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