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3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銀髮族》領取離婚配偶社安金 世界日報
德州讀者問﹕我今年68 歲,生於台灣。我和前妻結婚7年後離婚,我於15年後再婚。我聽聞我需要和現任妻子結婚滿10年,她才可以根據我的社安紀錄領取我的部份社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卞立新宣導領館便民服務 世界日報
總領館新聞領事張松表示,一來因為中美旅遊與民間交往日益頻繁,人數愈來愈多,規模愈來愈大,二來領館希望僑社服務範圍更寬一些,工作更細一些,交流更多一些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新聞魔法 蘋果日報
可以說得分的第一名就是全台灣人民!沒錯,人民是最後的勝利者!或者也可以說,政治制度以及政治倫理的改革,最終獲得最大利益的就是全體人民!立法院是一個負有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