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5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八月中秋菱角飄香 世界日報
我故鄉在素有「魚米之鄉」的蘇錫常水網地區,這裡地勢低窪,河道縱橫,湖蕩棋布,水鄉物產富饒,有菱角、茭蔔、蓮藕、荸薺、茨菇等,均在中秋、十•一應市,為歡度兩大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黑色情人 世界日報
上網搜尋新聞,輕輕一點天下知,也成了我的「大英百科全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代替了我留在國內四個大書櫥上萬冊書,我還曾為無法把這些一生與我為伴的書籍帶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證券新聞】上海家化︰公司運營正常將盡快選聘董事長 財華網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上海家化官方微博今日午間發布“海家化關於董事長葛文耀提出退休申請的說明”。 全文如下: 9月17日本公司發布公告,上海家化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國際新聞】俄將向安理會提供敘利亞反對派使用化學武器的數據材料 鉅亨網
俄羅斯外長Sergey Lavrov週三在回答俄新社記者提問時表示,俄羅斯將向聯合國安理會commit一份數據資料,以證明敘利亞反對派在大馬士革郊區使用化學武器。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本港新聞】李寶安:TVB(00511-HK)會在法律層面上爭取 財華網
財華社香港新聞中心電視廣播總經理李寶安表示,對於通訊事務管理局判處違法廣播條例,存在反競爭行為的判決,TVB會在法律層面上爭取。 他說,站在公司立場而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