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下查詢有 4 筆新的搜尋結果: 新聞
新聞分析:8月中國銀行結售匯再現順差跨境資本流出壓力大為緩解 國際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安蓓、王培偉)在連續兩個月呈現逆差後,8月份銀行結售匯數據再現順差。國家外匯管理局17日公佈的數據顯示,2013年8月,中國銀行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王金平與台北地院的「80/20法則」 世界日報
以下是兩位政務官之間的對話,談話時間在幾年前,亦即在關說案風暴發生之前。 政務官甲:「王金平在立法院,為何總是以80%的代價,換取20%的收穫?我看不懂!」.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奧斯卡外語片台灣「失魂」角逐 世界日報
鍾孟宏執導的「失魂」,確定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片,聽到好消息,鍾孟宏除了感謝,還呼籲觀眾進戲院支持這部正在映演的電影。男主角張孝全則說,很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理財Q&A》幼子領社安金 世界日報
English News. 《理財Q&A》幼子領社安金. 問:我已經快到退休年齡,但我的妻子年紀比我小很多,而我的孩子也都還小。據說在這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全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